藝人

Super Junior 利特,生日快樂!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利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利特 / Lee Teuk / 이특
  • 本名:朴正洙 / Park Jung Soo /  박정수
  • 生日:1983年7月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仁和大學放送演藝學科
  • 家庭成員:媽媽、姊姊朴仁英 (爸爸、祖父母在2014年去世)
  • 更多利特相關資訊:利特

利特作為 Super Junior 隊長出道已經十二年,在團體活動較少的時間,他都以綜藝、主持為主,由推理到料理、美妝等等不同類型的節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還有各種大型活動與頒獎典禮的主持,即使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但他依舊不停努力,而這結果就是讓他有了「主持病」,甚至成為「關種*」的代表!(笑)
(註:關種 (관종) 是「關心種子 (관심종자)」的簡稱,指那些渴望被關注的人)

去年 Super Junior 終於發行新專輯回歸,開始《Super Show 7》巡演、拍攝團體綜藝…等等,雖然因為個人與團體活動而忙翻天,可是感性的他仍然不時會在 IG 分享各種感想、流露對團隊與粉絲的愛與感謝,希望利特未來繼續帶領成員們走下去,當然也透過個人活動發光發熱,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與更多不同的面貌!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Black Suit》利特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利特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利特,生日快樂!
Lee Teuk Happy Birthday!
이특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