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YTEEN 申準燮挑戰演技,出演《江南美人》飾演車銀優少年時期

Shin Jun Seop
圖片來源:MYTEEN @Twitter

MYTEEN 的 Shin Jun Seop 出道後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 JTBC 新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Shin Jun Seop 在劇中將飾演男主角都炅錫 (車銀優 飾) 的中學生時期,出道前就曾發表 Mixtape 展現饒舌實力,出道後也參與專輯作詞的他,與車銀優有著高相似度的外貌,驚人的同步率令人期待首次出演戲劇的他的表現。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改編自同小網路漫畫,講述因為長得醜而被霸凌的姜美萊,在整型後成為美女也仍然被欺負,甚至被稱為「江南整 (型) 怪」,但在遇到男主角都炅錫後,開始真摯的愛情而恢復自尊心的故事,由 ASTRO 車銀優、林秀香主演,將接檔《Sketch》在七月播出。

另外,Shin Jun Seop 所屬的 MYTEEN 將在7月10日發行迷你二輯《F;UZZLE》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