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利特,生日快樂!

 

1st Look 畫報 — 利特

現在時間已經是韓國的7月1日,也就是 Super Junior 中隊長利特的生日啦~~~
請大家先大聲的跟如同天使般降臨的暖男利特說聲“생일축하해요”

接著一起來認識利特吧!

本名:朴正洙(박정수,Park Jung-Su)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隊內職務:隊長、副主唱、副領舞
魅力指標:可愛的梨渦
興趣&愛好:鋼琴、作曲、唱歌、聽音樂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紅色、白色、黑色(白色控)
最喜歡的料理:壽司
最喜歡的電影:所有類型的
每天平均睡眠時間:4小時左右
座右銘:每個瞬間都要做到最好
出道經歷:2000年SM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選拔
參與子團: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

利特 日雜造型

工作滿檔、忙碌到不行的利特,除了是強心臟的固定班底外,還從2011年10月起開始擔任了 Star King 的主持人,
小編覺得特哥的 MC  魂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燃燒啊~~~

https://youtu.be/gfkOZNqKz3k

(影片來源:kyuihyun03@youtube.com)

2011年12月4日,利特因為行程的關係,交出了廣播節目 KTR 的主持棒,他是偶像中最長壽的 DJ,
總共堅守崗位服務了5年又3個月,相信很多 ELF 每天晚上9點到11點都是在他的陪伴中度過吧!!!
另外貼心的隊長大哥利特也在厲旭和晟敏擔任 DJ 的100日,特地到電台給他們驚喜呢!

(影片來源:kone830507@youtube.com)

(影片來源:AnitaChen668@youtube.com)

(影片來源:lovejc321@youtube.com)

2011年利特挑戰了兩種新身分,分別是1歲小孩的爸爸和演員姜素拉的另一半。
利特和漂亮的 SISTAR 媽媽們一起出演了 Hello Baby 第四季,跟圭珉一起體驗了拍照、打針、拍攝廣告等不同的嘗試,
想知道利特爸爸的表現如何,就親自去看看唷!

(影片來源:MrSimpleSJ@youtube.com)

(影片來源:LiveSuperJunior@youtube.com)

利特 素拉

除了當爸爸之外,利特也和姜素拉一起拍攝我們結婚了,因為兩人都有甜甜的酒窩,所以粉絲們稱他們為”酒窩夫婦”。
從一開始靦腆的見面,取了令人手腳蜷曲的愛稱,到後來的自創曲、校園約會、演唱會示愛等等幸福的 event,看到小編是臉紅加崩潰啊~~~

(影片來源:sallen1129@youtube.com)

(影片來源:eunhae718@youtube.com)

當然也要來看看我們貼心隊長在音樂方面的個人表現,有跟 JOO 合唱的 Ice Cream,清新的風格最適合炎炎夏日觀賞消暑用!!!
另外還有和同門師弟 Key 一起合作的 OST,是很有活力的歌曲!

(影片來源:joojype@youtube.com)

https://youtu.be/gyt3YfGDejg

(影片來源:koreadaebak@youtube.com)

利特身上真的有藏都藏不住的滿滿藝能感,來看他搞笑或被弟弟們欺負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SJlixuelf@youtube.com)

(影片來源:ly055083@youtube.com)

 Super Junior 利特 6 輯

對 Super Junior 的成員來說,利特除了是個貼心的照顧著大家的哥哥外,也是最可靠的隊長。
對 ELF 來說,利特真的是時時刻刻都把粉絲們放在心上的隊長,總是透過推特和大家分享心情、關心大家,
會擔心票價太貴、擔心歌迷排隊受委屈,還總會提起台灣 ELF 所締造的音樂榜稱霸傳奇,這一切舉動都讓 ELF 們”揪感心”啊~~~

今年利特的生日有個最特別的禮物,那就是6輯”sexy free & single”啦!!!
請所有的 ELF 一邊欣賞新歌,一邊祝福最棒的隊長利特生日快樂~~~ 
還有努力達成特哥的300週稱霸願望吧!!!(燦笑)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註明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