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CT 泰容,生日快樂!

泰容
圖片來源:NCT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日,今天是 NCT 泰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泰容 / Lee Tae Yong / 이태용
  • 生日:1995年7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更多泰容相關資訊:李泰容

泰容在2016年四月作為 NCT U 一員出道,同年七月則以 NCT 127 隊長、饒舌、主舞的身份再次出道,擁有帥氣外貌的他其實早在 SMROOKIES 時期就引起大眾關注,2012年開始練習生活的他,正式出道前擁有拍攝 MV、廣告的機會,為他累積經驗與實力,個性細膩有責任感的他最近更帶領著 NCT 127 進軍日本。

雖然泰容出道的時間不長,他努力練習所得來的成果,讓他去年以個人身份參與「STATION」企劃,與泰一、道英一起獻唱《學校2017》OST,他還有親自參與作詞,不只如此,最近更首次固定出演《食糧日記》,展現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希望演藝事業開始不久的泰容,未來能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NCT U《Baby Don’t Stop》泰容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CT 官方網站 Fanboard 送上你對泰容的生日祝福喔!

泰容,生日快樂!
Tae Yong Happy Bithday!
태용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