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利特生日快樂

利特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7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利特 / 이특 / Lee Teuk
  • 本名:朴正洙 / 박정수 / Park Jung Su
  • 生日:1983年7月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仁和大學放送演藝學科
  • 專長&興趣:唱歌、作曲、上網、聽音樂、鋼琴
  • 練習時間:五年
  • 座右銘:每個瞬間都要做到最好

利特是 Super Junior 最重要的隊長及大哥,由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已經很照顧弟弟們,而出道後利特總是盡最大的努力去讓更多人認識 Super Junior。

錄製節目時,即使身體不舒服但他還是會堅持在鏡頭前為大家帶來歡笑、在車禍發生時,即使自己受傷不輕但還是惦念著傷得更重的忙內圭賢、即使自己很辛苦但在 ELF 和弟弟們面前總是裝作什麼事都沒有,只會向同齡的希澈傾訴心聲。身為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一直都做得很好,甚至成為大部分偶像團體隊長的典範,總是被選為最棒的隊長,對利特來說 Super Junior 就是他的生命!

鏡頭前、舞台上的是魅力滿分、努力滿分的利特,而鏡頭外、舞台下的是卸下名為「利特」的面具,回歸到性格害羞、溫柔、安靜的男人 — 朴正洙。不只利特常說自己私下話不多,就連成員們也認同,相信很多的 ELF 也知道,在《我們結婚了》中就能看到利特回歸到朴正洙的可愛的一面。

轉眼間利特已經入伍半年多,這兩年就當是利特出道後久違的休息,過不久就會再次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利特在 Super Show 4 大阪場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利特 Twitter 跟 Super Junior 永遠的天使暖男隊長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利特,生日快樂!Lee Teuk Happy Birthday!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WipHUkrKU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iuchaX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