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利特,生日快樂!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利特 / Lee Teuk / 이특
  • 本名:朴正洙 / Park Jung Soo /  박정수
  • 生日:1983年7月1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59公斤
  • 學歷:仁和大學放送演藝學科
  • 家庭成員:媽媽、姐姐朴仁英 (爸爸、祖父母在2014年去世)
  • 更多利特個人檔案:利特資料版

利特是出道十年的藝人,作為 Super Junior 隊長、大哥,他在這十年間帶領著這大型團體一步步由韓國走向世界,成為 K-POP 代表團體之一,即使經歷各種好與不好的事情,他都會在鏡頭前帶著笑容,在舞台上為觀眾們帶來精彩表演、在節目中送上笑聲,他這些時間的付出都讓 E.L.F 更愛這位「天使隊長」!

作為歌手,利特會參與音樂創作,最近在「STATION」中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作為主持,他透過不同類型節目、大型活動,讓大家看到他十年來所累積的實力,他不只回歸 KTR 擔任 DJ,也努力挑戰新事物,像是出演野外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等;希望最近海內外行程忙忙忙的他,能好好休息、照顧身體!

利特總是讓大家感受到他對粉絲、成員們的愛,看他社群照片就知道,飯拍比自拍更多,而且常為弟弟們新作品應援,還會到場支持,當然少不了寫信給入伍的成員、親自送他們入伍,盡展「暖男」魅力!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vil》利特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利特推特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利特,生日快樂!Lee Teuk Happy Birthday!이특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