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利特, 生日快樂

利特

7月1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永遠的天使隊長利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利特 / Lee Teuk / 이특
  • 本名:朴正洙 / Park Jung Soo /  박정수
  • 生日:1983年7月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仁和大學放送演藝學科
  • 家庭成員:媽媽、姐姐朴仁英 (爸爸、祖父母在2013年去世)
  • 更多利特個人檔案:利特資料版

利特是 Super Junior 永遠的隊長、大哥,在經過長達五年的練習生活後,他帶領著12位成員由韓國開始走向亞洲甚至是全世界。小時候有著辛酸故事的利特私下是個安靜、話不多、默默地照片弟弟們的普通男人朴正洙,而在以「利特」這名字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他是話多、能認真能搞笑、能主持、能創作的多才多藝的藝人,他的努力得到大眾的認同,可以說是偶像團體中最成功的隊長!

不管是出道前或是出道後,利特都經歷了不少的事情,出道前他曾經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應該繼續走這條路,在出道後他的辛苦是粉絲們都知道的,而這樣的他被不少粉絲稱他為「折了翅膀的天使」,不小心掉落在人間為 ELF 和成員們帶來幸福;利特說過入伍是讓他休息的機會,在耐心等待一年多後,他將在7月29日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回到成員與 ELF 們的身邊,一起期待他的回歸吧!

最後大家聽著 Super Junior 的 “From U” 前往利特 Twitter 跟 ELF 們總是非常貼心的天使暖男隊長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利特,生日快樂!Lee Teuk Happy Birthday!이특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