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芝妍,生日快樂!

芝妍
圖片來源:芝妍@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7日,今天是 T-ara 芝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芝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93年6月7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利拉藝術高等學校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朴孝俊
  • 更多芝妍相關資訊:朴芝妍

芝妍作為 T-ara 忙內出道至今已經九年,她是第一個站在大眾面前的成員,音樂、演技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持續地出演戲劇作品累積了不錯的演技實力,而作為歌手,芝妍不只忙於 T-ara 各種團體活動,2014年就曾 SOLO 出道,展現屬於她的音樂與舞台,讓大家看到在各方面都變得更成熟、更成長的芝妍。

近年芝妍主要以團體活動為主,雖然有透過《無理的同居》、與哥哥朴孝俊合作的 OST 跟粉絲們見面,但她今年初約滿離開 MBK Ent. 後,直到上月才簽約中國經紀公司,正式展開 SOLO 活動,一起期待她活動的表現吧!最後送上芝妍演唱的《回家的路》,大家可以前往芝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芝妍,生日快樂!Ji Yeon Happy Birthday!지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