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智妍,生日快樂!

智妍

現在是韓國時間6月7日零時,是 T-ara 忙內智妍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姓名:朴智妍 박지연
英文名:Park Ji Yeon
日文名:ジ ヨ ン
出生日期:1993年6月7日
身高:168cm
體重:45kg
血型:AB 型
星座:雙子座
暱稱:忙內、小忙內、妍寶、萌妍、朴大爺、痞子妍、小恐龍、恐龍智妍、朴智龍
隊內擔當:主領舞、副主唱、忙內、可愛擔當、人氣擔當、力量擔當、笑眼擔當、撒嬌擔當
家庭成員:爸爸、 媽媽、哥哥(朴孝俊)
興趣:做飯、睡覺、看電影、運動
特長:跆拳道(黑帶三段,五歲開始學,學了七年)、舞蹈、表演
擅長語言:韓文,日文,英文
職業:歌手、模特、演員、MC
學歷:首爾 Lila 高等藝術學校 高中三年級
宗教:基督教
親近藝人:T-ara 成員、IU、同公司藝人、Victoria、Krystal、Luna、Sulli、俞承豪、李玹雨、高雅星、金秀路、尹施允、朴恩彬、嘉熙、Nicole、洪秀兒、英雄豪傑出演者、溫流、珉豪、泰民、Suzy、知英、李準、G.O、天動、Mir、趙權、瑟雍、 珍雲、耀燮、俊亨、奎利、Sunny、Jessica、姜素拉、孝琳、JB、朴瑞俊、Jr. 、2PM、Chan Yeol
理想型:俞承豪
現任理想型:李天熙
初吻及銀幕初吻:俞承豪 — 2009年拍攝 “Lies” MV
經歷:在去電視劇《泰熙慧喬智賢》的面試路上,被 CCM 公司的人看到,選去做練習生。

智妍

智妍是 T-ara 剛開始的5人時期就已經在的元老成員,那時候的智妍只有17歲(韓國年齡),年紀小小的她在出道前就已經有參演電視劇和演出 MV 累積經驗。還記得智妍曾經在《強心臟》中抱怨過,因為自己年紀小所以要把在「因為你瘋了」中原本屬於她的性感椅子舞讓給孝敏,隨著年齡增長,智妍也愈來愈漂亮,把屬於她的不同魅力展現在大家面前,現在舞台上的智妍不再只是剛出道的清純、可愛的智妍,而是同時兼具性感的小女生。

雖然大家都覺得 “Lies” 是 T-ara 的出道曲,但其實「好人」才是智妍她們心中的出道曲

(影片來源:plivee30 @youtube)

正式出道時可愛的智妍

(影片來源:polo79317413 @youtube)

智妍想要的性感椅子舞

(影片來源:akinoto0 @youtube)

智妍從出道到為止的個人部份,可以看到智妍的成長

(影片來源:tarabrerrabbit @youtube)

智妍

在歌唱方面,智妍從出道開始就展現出她的實力,獨自演唱了多首戲劇 OST,而隨著時間過去,智妍也愈來愈會唱,在最近的《Dream High 2》中與 JB 合唱的歌曲中就可以看到,智妍的高音部份都消化得很好。

智妍的第一首 Solo 曲兼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6tQLJtfww
(影片來源:XDDDD30 @youtube)

《叢林魚2》OST — 漸漸

(影片來源:fixkpop @youtube)

《Dream High 2》OST — Haru Har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fRI9RbbYw
(影片來源:muabuonkst2 @youtube)

智妍版《Hello To Mysel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w0-55CfEg
(影片來源:SteillallietS @youtube)

《Dream High 2》OST — Together with JB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智妍

在舞蹈方面,智妍也愈來愈厲害,像在年末歌謠大戰上她就作為 T-ara 的代表和其他女團代表合作表演,《Dream High 2》中也有展現出她的舞蹈技巧。

(影片來源:manjk520 @youtube)

(影片來源:OnlyJiyeon @youtube)

(影片來源:Justboystep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n9Yhw1UWw

(影片來源:Justboystep5 @youtube)

智妍

能唱能跳的智妍還能演,在戲劇方面,智妍在以 T-ara 成員身份出道前就已經有出演戲劇,她和恩靜、孝敏是 T-ara 的演技代表。出道曲 “Lies” 中,智妍就擔任女主角,而出道不久就已經出演 MBC 戲劇《魂》,之後也出演過《叢林魚2》、《學習之神》和最近的《Dream High 2》,一路上看著智妍青澀的演技,到現在愈來愈成熟的演技,讓人感覺到智妍真的長大了!

(影片來源:koreancelebretie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gAISQUcfs

(影片來源:dulux99x @youtube)

(影片來源:XeroTiar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VNdcgQd24

(影片來源:MsAonTharara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HNV0d4g

(影片來源:LoveForeverTiara @youtube)

智妍

在舞台下,智妍還是那個愛撒嬌、可愛、會抽風的忙內,在節目上一點都不會顧形象的率真、愛吃的小女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8JU_PbMXU

(影片來源:FORMINYEON @youtube)

(影片來源:fukerrabbi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2qmZug-Fo

(影片來源:FORMINYEON @youtube)

(影片來源:nnaabilah @youtube)

智妍

智妍除了歌手、演員和主持外,還成為了音樂劇演員,工作行程繁忙的她都沒有好好地休息,
最近除了日本行程外,還會準備演唱會、官方後援會的創立式和即將在韓國回歸…
希望智妍能好好照顧自己,她可是 T-ara 姐姐們和 Queen’s 心中最可愛的忙內 — 朴智妍!
智妍,生日快樂!Ji Yeon Happy Birthday!지연 생일축하해!

最後送上女神般的智妍給大家!大家可以點我去智妍推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
(韓文) 지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 Ji Yeon Happy Birhtday!
(日文) ジ ヨ ン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影片來源:judo5015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