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芝妍根本是最強賢內助!老公曝光「妻子瘋狂應援舞蹈」會不會太甜~

T-ara 出身芝妍在去年12月與棒球選手黃載均結婚,超華麗的婚禮,讓大家都印象非常深刻,而兩人時不時上傳的約會照或是被拍到的照片都超甜蜜,日前穿的情侶 look 直接把大家閃瞎,兩人從交往開始一直以來互相為對方的職業應援的模樣,都讓眾人稱羨,沒想到近日,黃載均 po 出一段影片,竟然是在家裡瘋狂應援的芝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e Gyun Hwang(@jaegyun0728)分享的貼文

10日,黃載均轉發一則芝妍友人上傳的限時動態影片,寫下「原來在家裡這樣看(比賽)的啊ㅋㅋ 謝謝妳🥰」,影片中,是穿著舒適居家服的芝妍,緊張的在家中電視機前看著上場比賽的老公,努力為他應援,不時的搖擺亂舞,在看到獲勝後,還直接跳起來尖叫狂歡,這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圖片來源:黃載均 IG

這也難怪老公看到會這麼感動,上傳影片的友人還寫下「芝妍的內助」,這內助真的太可愛,守在電視機前蹦蹦跳跳的可愛模樣,跟我們以前認識的 T-ara 霸氣又性感的C位完全不一樣,這兩位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撒糖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