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車勝元,生日快樂!

車勝元
圖片來源:車勝元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6月7日,今天是演員車勝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車勝元 / Cha Seung Won / 차승원
  • 生日:1970年6月7日
  • 身高:188cm
  • 體重:80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影像學部 (肄業)、牧園大學土木學系 (畢業)
  • 家庭成員:妻子 (李淑珍)、兒子 (車魯爾)、女兒 (車耶妮)
  • 更多車勝元相關資訊:車勝元

車勝元出道三十年,他可以說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的代表,至今也不時會以義氣踏上伸展台,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模特兒大前輩的氣勢,而作為演員,他擁有眾多代表作,去年年末他出演《和遊記》相隔兩年多回歸小螢幕,完美詮釋劇中「牛魔王」的魅力盡展演技力,他還有參與《毒戰》等電影,甚至已經確定與全慧彬合作新戲

除了演技活動,說到車勝元當然不能不提《一日三餐》,他的料理實力更是讓觀眾們驚嘆,並登上「演藝界的料理之神」排行榜,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他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也透過綜藝節目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車勝元在《和遊記》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車勝元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車勝元,生日快樂!
Cha Seung Won Happy Birthday!
차승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