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智妍,生日快樂!

智妍 "一分一秒"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7日,今天是 T-ara 忙內智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智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93年6月7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利拉藝術高等學校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朴孝俊
  • 更多智妍個人檔案:朴智妍資料版

智妍是 T-ara 的 Vocal、領舞,有著漂亮外貌的她被稱為「小金泰希」,是隊中的門面擔當,由剛出道的清純、可愛,到現在直率、成熟、性感,智妍讓大家看著她進步,並以更好的作品在舞台上與大家見面。在練習生時期開始,智妍就已經參與 MV 及電視劇演出,累積了不少經驗,而她的性格也獲得粉絲們的喜愛,身為 T-ara 的元老成員,智妍由出道開始就有著高人氣。

智妍的演技由《魂》開始到最近的《Dream High 2》以及多支主演的 MV,演技一直在進步的她讓觀眾們看到她的努力,甚至為主演電視劇獨自演唱 OST,不久前更發行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進行 SOLO 活動,證明了她的歌唱實力。智妍在舞台上常常讓大家看到冷酷、帥氣、性感的一面,但在私下或是透過綜藝節目《英雄豪傑》都能看到還是小女孩的智妍可愛、愛撒嬌的一面。

智妍總是努力讓粉絲們看到最好的一面,即使受傷了、身體不好,也還是會上台表演,讓大家看到她可敬的職業精神,希望未來她繼續以健康的樣子與粉絲們見面、帶來更多的作品。最後送上智妍的 “Never Ever (一分一秒)”,大家可以前往智妍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妍,生日快樂!Ji Yeon Happy Birthday!지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