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智妍,生日快樂!

T-ara N4:智妍

今天是 T-ara 智妍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朴智妍 (박지연,Park Ji Yeon)
  • 生日:1993.06.07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
  • 個人網站:Twitter

能歌善舞的智妍,擁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資格,因此曾經夢想過當跆拳道選手。在 Mnet Media 作為練習生的期間,已經有了電視劇、MV 演出的經驗。偶然的機會之下,在前去參加電視劇面試的途中,幸運的被 Core Contents Media 相中,於是在2009年7月正式以團體 T-ara 出道。

出道至今的智妍,影劇作品有【考死2:實習老師】、【學習之神】、【Dream High 2】等,不難發現智妍的蛻變,多了份成熟的韻味。今年則是與慇晶、孝敏和雅琳組成 T-ara N4,發行主打歌曲【田園日記】,以 Hip Hop 舞曲風格帶給大家全新的聽覺享受。而此專輯另一首輕快歌曲【Can We Love】,大家覺得如何呢?來聽聽這首【Can We Love】,一同為智妍獻上生日祝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00zZtZubI

(BubbleFeetGravityCH8@youtube)

T-ara 智妍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