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慶生Girl's Day另類合體!竟然還釣出同為「二代女團的她」

Girl's Day 成員惠利出道後不管是歌手、演技、綜藝等活動都獲得大成功,還在代表作《請回答1988》中與同劇演員柳俊烈因戲結緣,戀愛多年依然甜蜜,讓大家都超羨慕,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惠利在9日迎來28歲生日,她也在當天上傳自己慶生的美照,竟引來 Girl's Day 全員現身留言區,這是另類的合體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9日,惠利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慶生的照片,寫下「收到特別多祝福的今年生日💗 與很多喜歡的人度過了幸福的一天!!!!以後會更努力的❣️ 感謝的一天🎈🎀🎉💖」,照片中,是惠利穿著黑色洋裝,以及休閒短袖等服裝,不同時候,拿著幾個不同蛋糕,似乎是在生日前就有許多人為她慶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惠利 IG

而看到照片的 Girl's Day 成員們也紛紛現身留言,Yura 率先現身「唉估唉估,我們惠利生日快樂❤️❤️❤️❤️」,再來隊長素珍也出現「唉呦,可愛的我的愛人❤️」,接著最後一位珉雅也現身留下多個貼圖「🎂🌷❤️‍🔥☺️」,不只她們,同為二代女團 T-ara 芝妍也出現「生日快樂🎉🎂🎉🎂」,不只有好久不見的 Girl's Day 完整體,竟然還有好久不見的二代團回憶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