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鐘國,生日快樂!

金鐘國
圖片來源:Running Ma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5日,今天是「孝子歌手」金鐘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鐘國 / Kim Jong Kook / 김종국
  • 生日:1976年4月2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5kg
  • 學歷:韓世大學作曲學學士、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公演藝術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鐘國相關資訊:金鐘國

金鐘國雖然由歌手開始,但卻是透過《Running Man》而在全亞洲都有著高人氣,他的「能力者」、「老虎」形象深入民心,最近更加入《我家討厭的小子》公開「熊孩子」單身生活,因為節約地生活而為他打造出「小氣鐘國」的新形象,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而曾出演《製作人》的他還希望能再次挑戰演技活動呢!

作為 Turbo 出道至今已經二十三年,SOLO 出道也已經十七年,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都擁有眾多熱門歌曲,現在也偶爾會回歸歌手身份,發行專輯、舉辦演唱會,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期待金鐘國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Turbo《Hot Suga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鐘國微博或是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鐘國,生日快樂!
Kim Jong Kook Happy Birthday!
김종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