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鐘國,生日快樂!

金鐘國
圖片來源:金鐘國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5日,今天是 Turbo 金鐘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鐘國 / Kim Jong Kook / 김종국
  • 生日:1976年4月2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5kg
  • 學歷:韓世大學作曲學學士、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公演藝術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鐘國相關資訊:金鐘國

金鐘國是出道24年的實力派歌手兼放送藝人,由歌手開始的他,不管是 Turbo 還是 SOLO 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相隔14年在2015年重組 Turbo;而在綜藝方面,《RUNNING MAN》與《我家的熊孩子》可以說是他近幾年的藝能代表作,打造出多個不同的形象、讓人感受到他有多熱愛運動,去年甚至為他在年末演藝大賞拿下最佳情侶獎呢!

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的金鐘國,不只忙著各種活動,連人脈、交友關係也很華麗,特別是與《RM》成員們就像家人般,暌違九年舉辦的演唱會上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而金鐘國也會幫忙宣傳作品等等,證明他們的友情。希望金鐘國未來繼續在音樂、主持、綜藝...等領域皆有更活躍的活動,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金鐘國《RUNNING MAN》中與劉在錫的互動合輯,大家可以前往金鐘國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鐘國,生日快樂!
Kim Jong Kook Happy Birthday!
김종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