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鐘國,生日快樂!

金鐘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5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金鐘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鐘國 / Kim Jong Kook / 김종국
  • 生日:1976年4月2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5kg
  • 學歷:韓世大學作曲學學士、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公演藝術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鐘國個人檔案:金鐘國資料版

金鐘國在1995年以 Turbo 主唱身份出道,中間雖然經歷各種風波,但 Turbo 還是有著很高的人氣,每張專輯都有著百萬以上的銷量,他們的名曲如《Twist King》到現在都仍然是不少歌手、粉絲們的愛唱曲。2001年在成員 Milkey 去當兵後,金鐘國開始了他的 SOLO 活動,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但憑著獨特的音色,不管是快歌、抒情歌都深受大眾的喜愛。

金鐘國的名曲《一個男人》、《可愛》到現在都仍然深受大家喜愛,特別是《可愛》一曲更令金鐘國橫掃年末頒獎典禮獎項,成為韓國樂壇繼趙容弼後近20年來唯一一位 Solo 的三冠王,還被大眾稱為「單飛最成功的男歌手」。除了音樂外,金鐘國在藝能方面也有著很好的成績,由《X-MAN》到《家族誕生》以及《Running Man》,金鐘國都展現出他的藝能感。

由出道開始就有著高人氣,即使當兵後也沒有任何影響,雖然音樂活動不頻繁,但是透過綜藝節目持續獲得大眾的喜愛,特別是《Running Man》為他塑造了「國教練」、「能力者」、「國兒」等不同的形象。期待金鐘國這全能藝人快點再度發行專輯,也繼續透過綜藝節目為粉絲們送上歡笑,最後送上金鐘國 “Men Are All Like That”,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金鐘國的生日祝福喔!

金鐘國,生日快樂!Kim Jong Kook Happy Birthday!김종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金鐘國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