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urbo《Hot Sugar》MV

Turbo《TURBO SPLASH》封面(圖片來源:The Turbo Company)

由金鐘國、金正男、Mikey 組成的 Turbo 今天 (25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TURBO SPLASH》,並公開主打歌《Hot Sugar (뜨거운 설탕)》的 MV。

《Hot Sugar》是一首90年代曲風的舞曲,充滿 Turbo 特有的音樂風格,輕快的旋律與節奏搭上吉他演奏,讓人聽著歌曲彷彿來到海邊度假一樣。這次的 MV 也特別邀請徐章勳、god 朴俊瑩、張赫、HaHa、曹世鎬、梁世燦等人出演,華麗的客串陣容為歌曲增添了愉快的氛圍。

另外,Turbo 將在9月2日-3日以首爾為起點,陸續於大邱、城南、高陽、大田等地舉辦巡迴演唱會,門票已於今天中午透過 Interpark 正式開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Hot Sugar》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