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宰範,生日快樂!

朴宰範
圖片來源:朴宰範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25日,今天是歌手朴宰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宰範 / Jay Park / 박재범
  • 生日:1987年4月25日
  • 身高:172.6cm
  • 體重:60kg
  • 學歷:檀國大學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朴宰範相關資訊:朴宰範

朴宰範由 2PM 出道至今已經第十年,退團後他來回於美國與韓國,憑著他對嘻哈的熱情,持續發表專輯讓大家欣賞到他的饒舌與歌唱力,雖然很少出演電視節目,但他主要透過演唱會跟粉絲們互動、展現堅強的舞蹈實力,已經作為 AOMG 創辦人活躍的他,去年又創立全新國際音樂品牌「H1GHR」,可見他對音樂的熱情!

過去一年,朴宰範依舊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由 Dok2、GRAY 到 Heize…等等,他還出演《SMTM 6》與《亞洲達人秀2》化身為評審與導師,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希望朴宰範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朴宰範、Dok2《Most Hated》MV,大家可以前往朴宰範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宰範,生日快樂!
Jay Park Happy Birthday!
박재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AYPARK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