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鐘國,生日快樂!

金鐘國 (圖片來源:金鐘國 @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5日,今天是 Turbo 金鐘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鐘國 / Kim Jong Kook / 김종국
  • 生日:1976年4月2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5kg
  • 學歷:韓世大學作曲學學士、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公演藝術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鐘國個人檔案:金鐘國資料版

金鐘國在1995年以 Turbo 成員身份出道,他獨特的歌聲令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以至於他在 SOLO 出道、由跳唱歌手轉型為抒情歌手後,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雖然近年金鐘國的音樂活動不算頻繁,但他會不時參與 OST、舉辦公演,去年還重組 Turbo 發行新專輯,讓大家看到屬於歌手金鐘國的不同魅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金鐘國都集中在綜藝、主持方面,《X-MAN》、《家族的誕生》、《Running Man》等等是他的藝能代表作,令他紅遍亞洲,在中國、台灣等海外地區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另外,金鐘國在演藝圈是有名的「義氣男」,人脈甚廣,一起期待金鐘國未來更活躍、精彩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 Turbo《Agai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鐘國微博或是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鐘國,生日快樂!Kim Jong Kook Happy Birthday!김종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