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章勳出演 Turbo 新曲 MV,預告公開

徐章勳、Turbo(來源:The Turbo Company@Instagram)(圖片來源:The Turbo Company@Instagram)

由金鐘國、金正男、Mikey 組成的 Turbo 即將發行全新的迷你專輯《TURBO SPLASH》回歸,他們也在近日公開主打歌《Hot Sugar (뜨거운 설탕)》MV 預告。

影片中,穿著清涼的美女們在舞池中隨著音樂熱舞,最後徐章勳突然出現,對嘴唱著「One Summer Night」。歡快的節奏配合繽紛 MV,可以想見《Hot Sugar》一定是首適合夏天的開心歌曲。

另外,Turbo 的全新迷你專輯《TURBO SPLASH》將於25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