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生日快樂!

李準基
圖片來源:李準基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4月17日,今天是演員李準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準基 / Lee Joon Gi / 이준기
  • 生日:1982年4月1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準基相關資訊:李準基

李準基是能演、能唱、能搞笑的全方位藝人,作為演員,他由《My Girl》、《狗和狼的時間》到退伍後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作品,都深受韓國以及全亞洲的粉絲喜愛,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因為退伍後連續出演三部古裝劇,讓他宣佈接下來都會以現代劇為主,希望透過多樣化的角色展現逾十年間所累積的演技力。

此外,李準基還有以歌手身份在韓國、日本活動,粉絲見面會上都能看到他的歌舞表演,而在綜藝節目中會不顧形象搞笑的他,其實私下愛撒嬌,與作品中的形象完全不同;不只如此,李準基還有參與音樂劇、發行多本書籍,完全就是多才多藝,希望李準基未來散發更多樣化魅力,也期待他將在五月播出的新作《無法律師》!

最後送上李準基在《犯罪心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準基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準基,生日快樂!
Lee Joon Ki Happy Birthday!
이준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