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生日快樂!

李準基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7日,今天是花美男演員李準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準基 / Lee Joon Gi / 이준기
  • 生日:1982年4月17日
  • 身高:178 cm
  • 體重:63 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電工)、媽媽(護士)、妹妹
  • 更多李準基個人檔案:李準基資料版

李準基在2001年透過平面廣告出道,2004年分別透過《男生女生向前走》以及電影《The Hotel Venus》正式出道成為演員,因為在高中時期看了話劇後迷上演技而夢想成為演員,在出道前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出道後更經過了數百次的試鏡,才在2005年憑著電影《王的男人》以及電視劇《My Girl》一躍成為韓流明星,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證明了李準基的演技實力。

在《My Girl》的深情徐政宇後,李準基一改他帥氣、漂亮的花美男形象,選擇出演《狗和狼的時間》、《一枝梅》等等動作片,展現出他內在「真男人」的魅力,而在2012年退伍後回歸作品選擇了古裝動作喜劇《阿娘使道傳》,再次讓大家看到李準基經歷軍中音樂劇磨練後更強的演技實力,《Two Weeks》更是獲得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最近他確定出演新劇《朝鮮槍手》。

除了演技外,李準基在2006年開始演而優則唱,一直到現在他都常在節目上讓大家看到他熱愛唱歌、跳舞的一面,發行了不少專輯的他還會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演唱 OST,只能說李準基真的是「魅力滿分」!最後送上李準基在粉絲見面會上演唱 “My Dear” 一曲,大家可以前往李準基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準基,生日快樂!Lee Joon Ki Happy Birthday!준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N- YO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準基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