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生日快樂!

李準基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7日,今天是演員李準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準基 / Lee Joon Gi / 이준기
  • 生日:1982年4月17日
  • 身高:178 cm
  • 體重:63 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電工)、媽媽(護士)、妹妹
  • 更多李準基個人檔案:李準基資料版

李準基在2001年以平面廣告模特兒身份出道,夢想成為演員的他不顧家人反對,孤身一人由釜山前往首爾,出道前、後參與數百次的試鏡,直到2004年才首次出演戲劇作品,而作為新人的他很快就憑著電影《王的男人》、電視劇《My Girl》而成為炙手可熱的新人演員,甚至紅遍亞洲,他那比女生還漂亮的外貌,為他贏得「花美男」的別名,也抓住眾多觀眾們的視線與心。

自《My Girl》後,李準基晉升為第一男主角,他一改柔和的形象出演《狗和狼的時間》、《一枝梅》等等,讓大家看到他充滿男性魅力的一面,而他的高人氣並沒有因為服兵役而減退,退伍後的他憑著《阿娘使道傳》以及《Two Weeks》來證明他的演技實力以及不減的人氣,最近他還主演了電影《西西里艷陽下》,令人期待在戲劇方而有著好成績的他,今年繼續帶來更好的作品!

另外,李準基還有以歌手身份活動,演而優則唱,他除了會為自己主演的戲劇演唱 OST 外,也發行多張個人專輯,於日、韓兩地活動,而有著繁忙的拍攝與海外行程的他,也不會忘記透過 SNS 上傳自拍、影片,讓粉絲們能常常知道他的近況,完全是「暖男」一名!最後送上李準基《My Lady》的舞蹈練習,大家可以前往李準基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準基,生日快樂!Lee Joon Ki Happy Birthday!준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準基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