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月之戀人》播畢8年!李準基曬餐敘照 視訊IU掀「四樹CP」回憶殺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改編自中國小說《步步驚心》於2016年播出,由李準基、IU李知恩、洪宗玄、徐玄、姜河那、南柱赫、邊伯賢等人主演,至今仍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之一,播畢後仍有許多人敲碗第二季,至今仍無消息。昨(15日)李準基於社群上公開劇組的新年聚會,讓大批劇迷掀起回憶殺。

圖片來源:李準基IG

李准基在社群上寫下「月之戀人2024」,並曬出私下聚餐的影片,從中可以看到徐玄、洪宗玄等人的身影,李準基更視訊遠在國外的IU,另類的將「四樹CP」再合體。不僅如此,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劇中的劇中,睽違8年讓粉絲們想念不已。

/center>

網友們紛紛敲碗第二季,「我們需要第二季,拜託」、「2024年推出第二季吧」、「我們等了8年了啊」、「我愛月之戀人」等等許願般的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