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生日快樂!

李準基
(圖片來源:李準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7日,今天是演員李準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準基 / Lee Joon Gi / 이준기
  • 生日:1982年4月17日
  • 身高:178 cm
  • 體重:63 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
  • 更多李準基個人檔案:李準基資料版

李準基在2004年透過《Non-Stop 4》、《The Hotel Venus》出道開始演員活動,但在此之前,其實他早在2001年已經拍攝廣告、參與戲劇試鏡,就為了一圓演員夢,在出道不久後,李準基就憑著《王的男人》、《My Girl》兩部作品而人氣爆發,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甚至紅遍亞洲,他更出演不同個性的角色挑戰自己的演技。

「演而優則唱」李準基不只是演員,還是歌手,2006年起就不時在韓國、日本發行單曲與專輯,一展歌舞實力,而且他還有發行多本書籍,讓大家看到多樣的才藝;除此之外,李準基私下喜歡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拍、影片,展現出在戲劇作品中不常看見,他的活潑、調皮的個性,最近李準基正忙於拍攝新劇《步步驚心:麗》,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吧!

最後送上李準基《夜行書生》的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李準基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準基,生日快樂!Lee Joon Ki Happy Birthday!준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