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基,生日快樂!

李準基(圖片來源:李準基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17日,今天是演員李準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準基 / Lee Joon Gi / 이준기
  • 生日:1982年4月1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準基個人檔案:李準基資料版

李準基是出道逾十年的實力派演員,《王的男人》、《My Girl》、《狗和狼的時間》與最近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等,都是他的代表作,每次出演不同個性、風格的角色,對他來說都是新的挑戰,去年不只出演中國電影《謊言西西里》,更進軍好萊塢出演《惡靈古堡6:最終章》,展現出眾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熱愛音樂的李準基還有不定時發行單曲,去年舉辦的巡迴粉絲見面會上,他帶來不輸歌手的精彩舞台,更將他私下可愛、調皮的面貌盡展出來;最近李準基忙著討論下部作品中,還公開與全慧彬的戀情,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期待他未來繼續透過更多不同作品,讓大家欣賞到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李準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準基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準基,生日快樂!Lee Joon Ki Happy Birthday!준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Catc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