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爆料年輕時太順遂患上「藝人病」!對引起層次捲髮、十字耳環流行感到十分抱歉

圖片來源: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演員李準基作爲嘉賓出演30日播出的tvN《劉QUIZ ON THE BLOCK》,他不僅在節目中回顧許多自己「輝煌的時尚黑歷史」,並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年輕的時候患上「藝人病」!

圖片來源: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李準基曾締造出許多奇蹟和潮流,像是新人時期突破3000比1的競爭率,出演了電影《王的男人》,不僅票房大賣,還憑靠此成為三冠王!之後更通過石榴飲料廣告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甚至在當時出現了「李準基綜合症」的說法。同時李準基也是造成「微亂層次捲髮」、十字架耳環等流行起來的「罪魁禍首」,對此李準基表示對當時跟著自己戴十字耳環的男性們感到抱歉,劉在錫也開玩笑說道李準基的髮型套在一般人身上根本慘不忍睹。

圖片來源: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接下來劉在錫拿出了李準基的紅毯NG照,問到本該是潮流指標的李準基,怎麼會穿了媒體笑稱是「紅毯上的紅牌」穿搭。照片中李準基比起素色領帶,選用高調的紫色綢緞領帶,還戴上了皮手套,另一張照片更直接讓粉絲笑稱是「企鵝裝」!李準基害羞地笑著說不想要在紅毯上太制式化,於是把跳舞時戴的手套也戴上紅毯,被嘲笑後認知到大家都穿正裝是有原因的(笑)。

圖片來源: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李準基也坦言自己年少成名,在當時根本得了「藝人病」。他表示:「當時是成功的時期」、「變得懦弱的自己散發出了傲慢的態度。從新人時期就一起在身邊工作的人、朋友們等最先發現。他們直截了當地點醒了我。」並表示當時認知到得不到周圍人的信任、重心容易動搖的話,可能會失去這份工作,更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所以馬上作出了改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