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兩版帥氣動態海報公開

VIXX
VIXX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回歸的 VIXX,今天 (7日) 凌晨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版動態海報。

公開的海報以黑白色調為主,VIXX 成員們穿上帥氣的條紋西裝,高冷的表情散發強烈、成熟的氣息,另一則彩色動態海報,成員們依靠著彼此躺著,夢幻的眼神展現性感魅力,背景瀰漫的煙霧也更添加了一分神秘的氛圍。

 

 

 

 

(以上影片來源:VIXX@Facebook)

另外,VIXX 的正規三輯《EAU DE VIXX》將於4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