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炯燮X義雄首張迷你專輯《染上夢想》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李義雄、安炯燮
李義雄、安炯燮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染上夢想 (꿈으로 물들다)》回歸的炯燮X義雄,昨晚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Love Tint (너에게 물들어)》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公開的影片中,穿插著安炯燮與李義雄概念照的側拍片段,兩人清新的魅力散發出滿滿的春天氣息,雖然只有短短1分半的試聽,主打歌與收錄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也令人對炯燮X義雄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YUEHUA KOREA@YouTube)

另外,炯燮X義雄的迷你一輯《染上夢想》將於4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