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迷你五輯《What is Love?》新一波團體 MV 預告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What is Lov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的 TWICE,今日 (6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同名主打歌的新一波團體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穿著可愛居家服的 TWICE 成員們原本四散在房間內,然而時間一到,大家的眼神立刻鎖定電視,一起衝到沙發上排排坐好,而電視也開始播出各組成員跳舞的影片,復古的造型、甜美的身影搭配輕快活潑的節奏,令人更加期待 TWICE 回歸的到來。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4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