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志效、SANA、MOMO、定延、娜璉《What is Love?》第二波概念照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的 TWICE,今天 (31日) 公開志效、SANA、MOMO、定延、娜璉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志效一身水藍色的服裝展現活潑魅力,SANA 穿著條文連身裙,露出可愛的表情,MOMO 的甜美笑容讓人離不開眼,定延則是走運動風,表情與姿勢都相當帥氣,娜璉穿著桃紅色平肩上衣小露性感,五人五色的個人概念照,也令人更加期待 TWICE 的新曲。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4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