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TEN「STATION」全新單曲《New Heroes》MV 預告公開

(縮圖) TEN《New Heroes》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即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單曲《New Heroes》的 NCT 成員 TEN,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New Heroes》是一首 EDM POP 舞曲,傳達出「要成為這個時代的新英雄」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公開的 MV 預告中,TEN 穿著水藍色上衣走在街頭,並抬頭望著天空,眼神裡看似充滿著渴望,引人好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TEN 的單曲《New Heroes》將在4月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