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迷你五輯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MV 預告公開

TWICE《What is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hat is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的 TWICE,今天 (2日)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的 MV 預告。

《What is Love?》描寫只從書籍、電視劇、電影裡學到戀愛,沒有實際戀愛經驗的少女們對愛情的好奇心。而在預告影片中,TWICE 九位成員穿著輕鬆自在的居家服,像是在等待著什麼般,先是望向了時鐘,接著轉向正面凝視著鏡頭。成員們的舉動搭配著具有緊張感的背景音樂,令人好奇完整版 MV 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What is Love?》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4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