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子瑜、彩瑛、多賢、MINA《What is Love?》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將於4月9日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的 TWICE,今天 (30日) 公開子瑜、彩瑛、多賢、MINA 等4位成員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子瑜、彩瑛、多賢、MINA 分別穿上亮面連身洋裝、格紋短裙、單寧外套等具有復古風格的服裝,展現活潑、純真或成熟的魅力。

此外,TWICE 今天也公開了《What is Love?》的完整曲目表。除了由朴軫泳親自創作的主打歌《What is Love?》外,還收錄由定延與彩瑛作詞的《SWEET TALKER》、志效作詞的《HO!》,以及《DEJAVU》、《Say Yes》、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STUCK》等多首歌曲。

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資訊!

TWICE《What is Love?》曲目表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1. 《What is Love?》[主打歌]
    • 詞:朴軫泳「The Asiansoul」
    • 曲:朴軫泳「The Asiansoul」
    • 編曲:李佑民「collapsedone」
  2. 《SWEET TALKER》
    • 詞:定延、彩瑛
    • 曲:Eric Lidbom、MLC、Julie Yu
    • 編曲:Eric Lidbom for Hitfire Production
  3. 《HO!》
    • 詞:志效
    • 曲:Micky Blue、THE ELEVEN、Joren Van Der Voort
    • 編曲:THE ELEVEN
  4. 《DEJAVU》
    • 詞:Chloe
    • 曲:Hayley Aitken、Jan Hallvard Larsen、Elrik Johansen、Anne Judith Stokke Wik、Ronny Vidar Svendsen、Nermin Harambasic
    • 編曲:Hayley Aitken、Jan Hallvard Larsen、Elrik Johansen、Anne Judith Stokke Wik、Ronny Vidar Svendsen、Nermin Harambasic
  5. 《Say Yes》
    • 詞:李柱亨 (Monotree)
    • 曲:李柱亨 (Monotree)
    • 編曲:李柱亨 (Monotree)
  6. 《STUCK》[CD Only]
    • 詞:星星們的戰爭* (GALACTIKA*)
    • 曲:FRANTS、Valeria Del Prete、Sean Alexander
    • 編曲:FRANTS、AVUNUE 52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4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