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What is Love?》MV 預告:彩瑛、多賢、娜璉

彩瑛、多賢、娜璉《What is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hat is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的 TWICE,今天 (3日) 公開以彩瑛、多賢、娜璉為主角的主打歌《What is Love?》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當時鐘指向4點9分時,彩瑛、多賢與娜璉爭奪著遙控器,而電視上則出現了穿著桃紅、白色格紋復古洋裝的三人跳著舞蹈的樣子。輕快的背景音樂與活潑可愛的影片風格,令人期待 TWICE 的新曲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彩瑛、多賢、娜璉的《What is Love?》MV 預告: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