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What is Love?》MOMO、SANA、定延 MV 預告公開

MOMO、SANA、定延
(圖片來源:《What is Lov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的 TWICE 今日 (4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以成員 MOMO、SANA、定延為主角的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和之前故事一樣在時鐘指針指到4點9分的時候揭開序幕,坐在沙發上的 MOMO、SANA、定延開始互搶遙控器,背後還隱約可以看見上一支預告影片中出現過的成員身影,而電視機螢幕中也在這時候播放起她們三人換裝變身後一字排開跳舞的青春活力影像,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釋出。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4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