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曉振,生日快樂!

孔曉振
圖片來源:孔曉振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4日,今天是演員孔曉振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孔曉振 / Gong Hyo Jin / 공효진
  • 生日:1980年4月4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6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孔曉振相關資訊:孔曉振

孔曉振是出道十九年的實力派演員,憑藉《女高怪談2》出道的她,由配角一步步走向女主角的位置,《PASTA》一劇讓她走向亞洲,《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作品更是令她的人氣持續上升,雖然她出演的電視劇不算多,但每部浪漫喜劇都好評不斷,是收視保證,2016年的《嫉妒的化身》也深受喜愛。

近兩年孔曉振專注在電影與時尚活動上,雖然相對來說與粉絲接觸的機會減少了,但她喜歡透過 SNS 分享日常,最近甚至親自企劃小小的節目,讓大家能看到她私下不同的面貌,期待孔曉振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孔曉振的自家製節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曉振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曉振,生日快樂!
Gong Hyo Jin Happy Birthday!
공효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매니지먼트숲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