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INNER 第二張正規專輯《EVERYD4Y》音源試聽公開

WINNER 正規二輯概念海報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今天 (4日) 下午正式出輯回歸的 WINNER,在早上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EVERYD4Y》音源試聽。

《EVERYD4Y》音源發行前的倒數九小時,WINNER 釋出專輯音源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包括主打歌《EVERYDAY》與 MINO SOLO 曲《TURN OFF THE LIGHT》在內,與《AIR》、《HELLO》、《LA LA》…等等12首歌曲部份旋律,搭配上四人四色的成員們個人概念照,讓人對這張暌違四年的正規專輯更感期待。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表示:「因為 WINNER 成員們各自的音樂風格都不同,所以讓專輯變得更有趣,讓人覺得喜歡音樂不需要理由。」,透露峴專輯收錄的多樣曲風,與他對專輯的高期待感。

另外,WINNER 正規二輯《EVERYD4Y》將在今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