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0+1=1》李大輝、河成雲、黃旼炫個人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昨日 (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李大輝、河成雲、黃旼炫的「Night」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人都坐在扶手椅上,李大輝將聽筒靠在耳邊,皺眉嘟嘴擺出俏皮可愛的表情;河成雲身穿鑲鑽黑色西裝外套,以仰視角度凝望鏡頭,神情撩人;而黃旼炫則翹著腳,展現出自信而率性的魅力,纏繞身上的金線更增添了一絲高貴的王子氣質。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