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0+1=1》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尹智聖個人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今日 (27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尹智聖的「Day」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四個人倚靠著沙發,擺出帥氣、可愛等不同的姿勢和表情。黃旼炫神情迷離性感;對著鏡頭微笑的河成雲則散發出溫暖的氣息;李大輝露出甜甜的笑容十分惹人疼愛;而隊長尹智聖則是俏皮地用布遮住臉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玩捉迷藏。「Day」版的概念照似乎都帶著陽光的金黃色調,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個人照以及「Night」版照片。

另外,Wanna One 將於3月5日公開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先行曲,並於3月19日正式發行專輯。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