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 隨朴明洙、鄭俊英等人來台拍攝旅遊綜藝節目《智慧之旅》!

Hani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EXID 相關人員透露,Hani 出演 tvN 旅遊綜藝節目《智慧之旅》 ,在9日上午與主持群朴明洙、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等人來台進行拍攝!

《智慧之旅》是一檔尋找旅遊書上不常見,卻 CP 值極高的觀光地,從低價的宿舍、便宜的美食店、到免費的觀光地,能讓習慣奢侈的年輕人們懂得精打細算的旅遊節目。

圖片來源:韓徑浩@Instagram

除了 Hani 在機場被記者捕捉的照片,朴明洙的經紀人韓徑浩也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多張成員們在台灣旅行的側拍照,並附上文字:「#智慧之旅 #台灣 #taiwan #taiwantour #朴明洙 #金生珉 #朴娜萊 #鄭俊英 #Hani #exid #parkmyungsoo #dj #gpark #djgpark #tvn #台灣旅行」等文字,照片中幾位成員臉上笑容滿滿,看起來相當享受這次的旅行,

圖片來源:韓徑浩@Instagram

另外,《智慧之旅》在每周六晚間10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