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 第二波《Golden Age》成員個人預告照公開

回歸將近的 Wanna One 昨日 (19日) 在官方 SNS 上公開了《2018 Golden Age Begins》的第二波成員個人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和第一波預告照相同之處是皆未出現成員五官,相較於上次還能從臉部輪廓線條推測照片主角,這一次的預告照只有手部入鏡更增加了推理難度。值得注意的是每位成員手上都各戴著一枚金色戒指,粉絲因此猜測可能跟上次回歸的項鍊相同,是贈送給購買專輯、抽獎的禮物。

另一方面,由於 Wanna One 的官方 Instagram 上不論是第一波預告照、情人節和新年問候影片…等皆是依照成員姓名順序排列,因此粉絲推測這次的新照極有可能也是按照姜丹尼爾、金在奐、賴冠霖、朴佑鎮、朴志訓、裴珍映、邕聖祐、尹智聖、李大輝、河成雲、黃旼炫這個順序依序公開。

另外,Wanna One 預計於3月回歸。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