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尹智聖新輯《Bloom》曲目表公開!大輝、JR 助陣

尹智聖迷你三輯《Bloom》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尹智聖全新迷你專輯《Bloom》曲目表公開,昔日《PRODUCE 101》好友大輝、JR 參與助陣!

Wanna One 出身的尹智聖在今年4月與經紀公司 DG Entertainment 簽約後,宣布將在4月27日發行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Bloom》回歸,並透過官方 SNS 釋出曲目表。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尹智聖的迷你三輯共收錄5首歌曲,他也親自參與包含專輯同名主打歌《Bloom》等在內4首歌曲的作詞作曲。

其中,專輯收錄的第三首歌曲《Summer Drive》邀請了過去曾一起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現為男團 AB6IX 成員的大輝作詞作曲,以及前 NU'EST 成員 JR 參與 Featuring,讓專輯尚未發行就掀起討論。

尹智聖迷你三輯《Bloom》曲目表
圖片來源:allkpop

另外,尹智聖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Bloom》將於4月27日正式發行,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