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韶宥為櫻花慶典演唱主題曲《My Blossom》,音源12日公開

(縮圖) 韶宥《RE:BORN》概念照
圖片來源:韶宥 @Facebook

製作公司 Space Oddity 透露,韶宥將在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My Blossom》。

《My Blossom》是一首描寫戀情剛開始萌芽感到內心悸動的歌曲,溫柔的吉他演奏、甜蜜的歌詞及韶宥充滿特色的嗓音,都完美詮釋出歌曲浪漫的氛圍,該曲也被選為櫻花慶典《Lifeplus Cherry Blossom Picnic Festival 2018》的主題曲,在即將到來的春天,相信這首歌曲能為賞櫻、野餐的人們增添清新浪漫的氣息。

另外,韶宥的新曲《My Blossom》將在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