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輝為日版《101》第二季決賽作曲,表演影片公開!

縮圖 / 大輝、《PRODUCE 101》日版第二季
圖片來源:AB6IX@Instagram、《PRODUCE 101 JAPAN》@Instagram

AB6IX 成員大輝為《PRODUCE 101 JAPAN》第二季的決賽作曲,表演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6月14日上午透過韓國音樂網站公開旗下藝人大輝為《PRODUCE 101 JAPAN》第二季決賽製作的歌曲《One Day》音源,展現了他作為「大勢作曲偶像」的存在感。

《One Day》是一首突顯雄壯絃樂編曲的搖滾抒情曲,在6月13日《PRODUCE 101 JAPAN》第二季決賽首次公開舞台和音源,引起國內外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作為同一個節目出身的前輩,大輝以比任何人更能理解練習生們的複雜微妙感情,將他細膩溫暖的關懷融入在歌曲之中,帶給觀眾們深深的感動。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PRODUCE 101 JAPAN SEASON2@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