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2018」專輯3/14發行,NCT DREAM 概念照、預告公開

由18位 NCT 成員共同參與的大型企劃「NCT 2018」將於3月14日正式發行專輯!

「NCT 2018」包含了 NCT U、NCT 127、NCT DREAM 等多個子團的作品,繼先前公開的兩支 NCT U 新曲 MV 之後,NCT 在今天 (2日) 公開了 NCT DREAM 新曲《GO》的團體概念照,以及成員 MARK、楷燦、仁俊的個人概念照與分組預告影片。

團體概念照中,NCT DREAM 穿著休閒風格的服裝,以坐或站姿待在夜晚的街頭;MARK、楷燦、仁俊則在個人概念照裡直視著鏡頭,表現了不同於以往 NCT DREAM 作品的氣氛。而在分組預告中,MARK、楷燦、仁俊在絢爛燈光的照射下,展現出帶有叛逆氣息的少年面貌,令人期待 NCT DREAM 的新曲。

此外,NCT 也在2月28日公開了以 NCT DREAM 為主角的第三部描述 NCT 世界觀的紀錄片式影片《NCTmentary EP 3 : Empathy》。

接著一起來欣賞 MARK、楷燦、仁俊的《GO》分組預告與紀錄片式影片《NCTmentary EP 3 : Empathy》:

MARK、楷燦、仁俊《GO》分組預告

《NCTmentary EP 3 : Empathy》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DREAM 新曲《GO》的 MV 將於5日凌晨0點公開,「NCT 2018」的完整專輯則預定在14日下午6點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