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擔任觀光公社宣傳大使,將透過「7人7色旅行」介紹韓國

BTOB
BTOB (圖片來源:Culture Magazine)

BTOB 27日在於首爾鐘路區茶洞的韓國觀光公社首爾中心舉行的任命儀式上正式成為新一任的韓國觀光宣傳大使。

BTOB 2012年出道後在音樂、戲劇、音樂劇… 等各種領域都十分活躍,在海外也具有高度認知度,他們將從這次任命儀式開始展開一連串宣傳韓國觀光產業的活動,宣傳活動時間預計到今年底。

這段期間 BTOB 不但會拍攝宣傳影片和手冊、出席國內外各種推廣活動,還會透過可以完整展現七名成員個性的「7人7色韓國旅行」來更有效地發揚韓國的七大內容產業「公演」、「傳統市場」、「體育」、「郵輪」、「節慶活動」、「飲食」和「特色體驗」。

觀光公社的主題產品組鄭進受 (정진수,音譯) 組長也對成果表示期待:「委任 BTOB 擔任宣傳大使將會對發揚韓國多樣化的觀光內容產業有極大的幫助」。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