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遊戲順序排在體能王智旻後面,膽小鬼 J-hope 被迫潛能開發?!

J-hope
J-hope (圖片來源:《Run! BTS》節目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每週二晚上固定透過 V LIVE 頻道播出團綜《Run BTS!》,在節目中不斷嘗試各種團體或個人對戰,更對輸家的懲罰樂此不疲,造就出 Jin 穿韓服搭飛機參加《MAMA》、SUGA 寫讀書心得…等許多爆笑事蹟。而在27日播出的第42集中,成員們進行了運動大對決,竟意外發現了隊內公認怕蟲、怕鬼、怕高、什麼都怕的膽小鬼 J-hope 的潛能!

繼第一、二關的邊騎單車邊數錢跟纜繩攀岩關卡遊戲之後,終於來到最後一關飛撲沙袋遊戲,規則是成員們先抽取任務台詞,接著依序爬上十一公尺高的跳台,跳出去飛撲抱住懸在空中的巨大沙袋同時必須喊出剛剛抽到的台詞,任務成功便可獲得3分,抱住沙袋卻沒有正確喊出台詞得1分,沒有抱住沙袋則算失敗,以0分計算。

RM
RM (圖片來源:《Run! BTS》節目截圖)

影片中可以看到沙袋原本定好的是在倒數第二格的位置,輪到柾國挑戰時,由於柾國體能超群、任何運動都難不倒他,因此製作組提議如果他願意挑戰最遠的位置並且成功的話額外加2分,可惜最後柾國雖然抱住沙袋,但忘了說台詞就下來,所以只得到1分。而同樣運動神經發達的成員智旻也挑戰最後一格並且成功完成任務獲得5分。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Run! BTS》節目截圖)

緊接著重點來了!輪到 BTS 防彈少年團中膽子最小的 J-hope 上場,然而在場所有人,包括他自己和製作組都沒人發現智旻挑戰完之後沙袋沒有推回原位,當然也沒有提出要幫他加分。

J-hope
J-hope (圖片來源:《Run! BTS》節目截圖)

最後 J-hope 在深呼吸之後豁出去奮力一跳抱住了沙袋,在連自己都渾然不知的情況下非自願地進行了潛能開發!

J-hope
J-hope (圖片來源:《Run! BTS》節目截圖)

遺憾的是,雖然成功抱住沙袋,但是因為沒有正確說出任務台詞,只得到1分,不過能夠抱住最遠處的沙袋,J-hope 真的很厲害呢!也讓人想起過去他們在《Run BTS!》第9集挑戰高空彈跳的時候,J-hope 儘管在準備時害怕得眼眶泛淚、臉色蒼白,站到跳台上之後卻還是帶著悲壯的表情大喊了一聲「防彈 Forever!」就往下跳,努力克服了自己的恐懼,令人非常敬佩。

而 J-Hope 自己也在這集節目中說《Run BTS!》讓他克服了許多恐懼,雖然他本人並不知道自己跳了多遠,但是那不管做什麼都正面樂觀、全力以赴的真摯帥氣模樣真的令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都無法不愛他呢!

(飛撲沙袋遊戲從17:56開始、智旻和 J-Hope 部分從20:37開始)

(影片來源:BTS@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