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首組小分隊驚喜回歸!竟是由這首經典歌曲「原班人馬重組」

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

南韓四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 SM Ent. 正式進入3.0時代,旗下藝人紛紛回歸,還宣布即將在9月推出全新男團 RIIZE,沒想到近期又突然公開 NCT 首組小分隊 NCT U 將透過 NCT 2023 專輯發行新曲,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照片來源:NCT IG

據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NCT U 成員中在2016年以大熱曲《The 7th Sense》活動過的 NCT 首批出道成員泰容、道英、Ten、在玹、Mark 將透過即將於8月底發行的 NCT 2023 新專輯再次重組出擊,幾人會展現出什麼樣強烈的舞台,都讓外界非常期待,而 NCT 2023 也將時隔1年8個月後發行 NCT 正規3輯,於8月底展開全體活動。

據了解,NCT 成員經常有變動,因此小分隊也常常會增加或減少成員,因此這次再度以《The 7th Sense》時期的成員回歸,讓粉絲都非常開心,其中,《The 7th Sense》表現出了 NCT 世界觀的核心,講述透過音樂來感受並理解彼此的夢想,也是讓組合 NCT 開始的紀念碑一樣的歌曲。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